奥迪A8L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打造个性化极静的空间放飞心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05 15:46    浏览量:6236

奥迪A8L这类豪华车型,为了提升车子的质感和车内驾乘的舒适度,车厂商在噪音的控制上是花费了大量精力和成本的,不过毕竟成本有限并可能做到全面,因此在行驶中还是能听到发动机的低鸣、底盘以及轮胎的胎噪路噪等噪音的,只是噪音在经过一定的过滤之后没那么刺耳让人不舒服,这样的噪音大部分车主基本上都是能够接受的,但也有一部分追求极致舒适度的车主,觉得控噪方面还是有必要再升升级。就如这辆来杭州博涵的奥迪A8L,车主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来为爱车升级,势必要打造出一个极静的驾乘空间。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引擎盖专用防护棉做双层隔音隔热处理,主要在于杜绝引擎盖的共振,以及吸收发动机运转所发出的噪音和热量。

奥迪A8L通过车门传来的风噪其实并不大,因此车门的隔音主要在于防止车门共振,用金鲨JS500减震胶将车门钣金板里面两层都贴满,杜绝了喇叭与车门的共振,同时密封的车门形成一个声箱为车门上的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车厢内底盘,改装技师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抵制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底盘也同车厢底盘一样,使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而两侧的后胎轮毂,为了更好的吸收后轮传来的低频胎噪,第三层采用了高弹吸音棉。

最后的叶子板隔音,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相搭配,专门针对轮胎和路面摩擦所产生的低频噪音,进行止震、隔音、吸音的系统性隔音处理。

车无完车,再豪华的车子也无法完全满足车主的所有个性化需求,如上文中的车主就想要极致的安静来放松心情,也有人想要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可以随时聆听,或是更换更喜欢的颜色的内饰让观感更觉温馨……这种个性化的需求,唯有在购车后逐一的调整和升级,才能最终成为车主心中最想要的样子,打上车主的个人标签,成为一个让他最为舒适放松的私属空间。

改装店家:杭州博涵汽车影音 / 电话:13662516267 / 地址:杭州余杭区金恒德B区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8L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打造个性化极静的空间放飞心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05 15:46:29.0/675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