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德国IE上校三分频改法 日产天籁实现绝佳平衡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18 17:18    浏览量:6273

移动大沙发是日产天籁车型的别称,不少车友都喜欢叫天籁大沙发,因为其拥有同级B级车中最舒服宽敞的空间,特别是后排算是凯美瑞雅阁和天籁中的同级之最。美中不足是如此优秀的大沙发舒适空间,却因为原车配置略微逊色,影响了驾乘体验。一套优秀的音响系统升级,非常值得推荐。

来到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进行改造的这辆天籁,经过试听室和样车系统的对比试听,车友直接选定升级安装德国IE人气的上校系列三分频。这套喇叭还有一大特点,就是高灵敏度设计小功率就能推出好音质,小改就好听。搭配方案加装一台先锋DSP进行音频处理,前声场三分频,再用必朗N4.320专业四路功放来进行半主动推动。

前声场三分频的改装比较特别,实际上用上一套德国IE上校三分频套装,而在前声场装车布局则是两分频+中置声道中音。高音安装在A柱喇叭位,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喇叭位,为更好的听感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强化,隔绝外界噪声增加车内空间静谧性。中低音处理的细节更是加入防水罩和垫圈,让喇叭更为稳固耐听,有充沛的大动态效果。中音单元用作中置声道使用,这样改法是根据车主听感需求,中置声道让左右声道进一步实现平衡听感,这台“大沙发”听感饱满自然。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功放:必朗N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太营路89号 / 联系方式:罗先生185-2055-78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一样的德国IE上校三分频改法 日产天籁实现绝佳平衡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8 17:18:21.0/676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