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宝马X3升级大白鲨 有效隔绝风噪和胎噪静音有诀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19 12:16    浏览量:6404

宝马X3在还没有国产的时候,就是非常受欢迎的进口豪华中型SUV车型,而国产后仍是原汁原味的X3,并没有进行加长等设计,这一举动得到了很多车迷的好评。X3动力足操控好,不过悬挂减震稍显硬朗,整体的舒适度还算不错,不过相比同级别的轿车,车厢内的风噪和胎噪都明显要更大,会影响到驾乘人员的体验。这位厦门的X3车主,为了改善爱车车厢内的环境,来到了厦门靓车港用大白鲨汽车隔音进行升级,以降低噪音。

针对宝马X3的实际车况和噪音来源,厦门靓车港的改装技师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将为X3的车门、尾箱底板、两侧轮毂及车体空腔、叶子板和轮弧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风噪胎噪的产生和传入。

首先是车门的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门的内外两层钣金板都贴满,加厚了车门钣的厚度,并且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同时也杜绝了车门板的共震。

车门的内饰板也是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处理,再用一层高弹吸音棉来吸收其余噪音,让车门的隔音处理有更好的效果。

接下来是尾箱底盘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杜绝通过尾箱传入的胎噪路噪,以及排气管噪音和热量。

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也是胎噪和风噪的重要传入渠道,为此先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了止震隔音之后,再针对轮毂的低频胎噪和空腔内的噪音共鸣的不同特性,用高弹吸音棉为轮毂做了第三层隔音,而用银鲨吸音棉为车体空腔做了第三层隔音处理。

叶子板是离轮胎最近的部位,针对轮胎在行驶过程与路面产生的胎噪,改装技师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

而拆卸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胎噪路噪得到最大程度的抑制和降低。

小结:在噪音方面,宝马X3采用6缸发动机的噪音与振动虽然并不算大,但SUV车型受车型结构影响,风噪和胎噪等方面也会更大,难以达到同级轿车的水准。而对于噪音,根据不同车型不同噪音源,大白鲨都有专业的隔音降噪方案,轻松帮车主解决噪音困扰,拥有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厦门靓车港宝马X3升级大白鲨 有效隔绝风噪和胎噪静音有诀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9 12:16:02.0/676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