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凯胜奔驰E300清除异味 大白鲨全车隔音静享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23 15:55    浏览量:5974

在经过前几年的车主维权活动之后,车主们也都知道了很多豪华车型在为了节省成本,采用沥青阻尼做为隔音材料,像这位西安奔驰E300车主,当时购车时就觉得车内异味有点大,虽然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异味慢慢的小了,但却总有一些些味道怎么都无法消除,尤其是天气炎热的夏天,车内异味就会更加明显一些。为此,车主来到了西安车凯胜,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忙,在消除异味的同时,还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解决了车内噪音的问题。

要想完全消除掉车内的异味,那就得把车内的沥青阻尼进行铲除。改装技师将E300车厢内的座椅和内室都拆卸了出来,然后将粘贴在车体钣金板上的沥青一一铲除之后,再进行清洗干净,务必不留隐患。

接下来就是大白鲨全车隔音处理。首先前后车门,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门钣金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再用银鲨吸音棉将车门内饰板做隔音处理,有效杜绝车门的共震异响以及风口的传入。

车厢内底盘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代替原车的沥青阻尼,有效抵制车子在行驶中的共震,以及胎噪和路噪的传入。

尾箱底板以及两侧轮毂,还有车体空腔等部位,也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风噪和后轮胎噪的传入,让车厢内更加的安静。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 电话:188919988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车凯胜奔驰E300清除异味 大白鲨全车隔音静享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23 15:55:38.0/676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