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预算6千多就选这套HiFi系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1-28 10:00    浏览量:6603

作为越野道路上的霸王,丰田普拉多拥有强悍的外表和优秀的操纵性能,能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和环境,如果有一套优秀的音响系统一样,就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营造细腻通透的声场,不过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都是纸盆+塑料盆架,成本低廉,导致播放的音乐不尽人意。音乐饱满度不足,细节表现不够,没有层次感,低音浑浊,高音无力,整体表现欠佳。所以车主决定给音响系统来一次彻底的升级。

前门升级欧龙中低音扬声器,原位替换后既不影响美观,也丝毫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后门安装欧龙同轴扬声器,与前声场形成统一性,让后排的乘客也能欣赏演唱会一般的现场。

原车高音在前门门板上,欧龙高音原位替换。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稳定发声,同时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供给率不足的问题,添加一台欧龙DSP功放,让音源更纯净,发挥更好的音质。

欧龙超薄座椅低音炮安装在前排座位下,节省车内空间的同时,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使整体音质听起来更富有震撼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Kr-BOX座椅低音炮1台(19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