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改装ATI签名三分频 三维声场Hi-En高保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30 19:12    浏览量:6498

又见网红小尖嘴。在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不少产品因为极高的辨识度,车主消费者均为产品慕名而至。例如意大利ATI这套顶级的签名三分频,红色小尖嘴中音一直是其代名词之一,长安CS75的车主是对音乐有品位之人,爱车进行升级就直接选用上这套人气产品。

意大利ATI顶级签名系列,带来发烧的SQ人声魅力。红色小尖嘴中音,特殊云母盆中低音都是其标志。进行升级改造的长安CS75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整个声场提升开阔度和深度。门板位置安装云母盆中低音,底部强磁大磁钢驱动,发挥出极佳听感。

整套产品选用一台DSP音频处理器来负责优化音频信号和调音,调音侠S812为专业大系统而生,支持多声道输出。主动分频来驱动这套ATI签名,精准调谐六单元每个声道的31EQ均衡、延时和相位,还原立体三维音场,发挥出整套人声王产品最佳的音质表现力。

长安CS75PLUS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 / DSP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成都 /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商都路508号铭汇9栋1号 / 联系方式:吴林187-0810-101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75改装ATI签名三分频 三维声场Hi-En高保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30 19:12:44.0/676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