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领主版音响升级德国IE上校三分频 高还原度小改也发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02 15:29    浏览量:6061

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的这辆日产途乐,是车主特地选装了领主特别套件的版本,延续途乐车型在中东的辉煌,彰显充满中东土豪特色的外形颜值。途乐领主版一大特色是夸张犀利的外观套件提升格调,但是内装配置确实没有同步提升沿用老款设计,特别是在音响统一环是痛点。

车友根据自身对音质的追求向往,来到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进行改造升级,经过对比试听选定了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再搭配专业的音频处理器和专业大功率功放来组成系统。

前声场选用德国IE上校三分频,由于途乐领主版原车也有BOSE音响的喇叭安装位,非常适合这套高灵敏度易于推动的上校三分频直接换装,高音、中音和中低音均可对应原车位置来配对安装复原,十分方便省心。

为了让扬声器实现最佳的听感性能,用一台调音侠S812专业处理器来优化音频信号,增强解析力。独立调校每个声道的EQ均衡、延时和相位,发声指向位置均变得更精准。输出信号在传到必朗N4.320大功率功放来推动,高保真大动态,完全发挥上校喇叭的最佳听感效果。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 / DSP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途乐领主版音响升级德国IE上校三分频 高还原度小改也发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02 15:29:41.0/676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