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改装中道 全主动分频发烧系统打造极致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02 15:53    浏览量:6656

马自达阿特兹在汽车市场中特别受年轻车友青睐,其外观设计年轻运动,行驶质感也体现出日系汽车的稳重,基本难以挑剔,但原车音响的表现却显得难以言喻;以下这台马自达阿特兹改装的Nakamichi日本中道音响系统,展示出竞赛级汽车音响的音质,让人一听难忘。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中道NDS8120 DSP,保证音源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NDS8120优秀的音源信号处理能力可以保证给声场喇叭提供优质的音源信号,让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前声场安装一套中道NS6-Q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6单元喇叭经过精湛的倒模,声音指向性极佳,NS6-Q3三分频层次分明,用一台中道N60T六路功放推动,做全主动分频系统,声音能高度还原。

超低音部分安装两只中道NSW-1206D4低音喇叭,用两台中道N10T功放推动,让低频有更深下潜,营造澎湃强劲的声场效果,同时增强声场立体感。DSP处理器、三台功放以及两个超低音喇叭全部倒模安装在尾箱,加入透明亚克力板以及LED灯效果,观感上更具视觉冲击。

小结:马自达阿特兹改装的这个中道全主动分频发烧音响系统,无论是音质系统还是声压系统都做到了极致,前声场六单元配合两个超低音喇叭,对人声的表达以及流行音乐的表达都有出色的表现,竞赛级音响系统就该如此!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中道NDS8120/前声场:NS6-Q3三分频/功放1:中道N60T/功放2:中道N10T 两台/超低音:中道NSW-1206D4 两只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阿特兹改装中道 全主动分频发烧系统打造极致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02 15:53:43.0/67673.html
关键词: 马自达 阿特兹 中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