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原声源改装斯柯达昊锐 感受大白鲨汽车隔音带来的静音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04 13:47    浏览量:6558

斯柯达旗下车型性价比都比较高,像中级三厢轿车昊锐,其空间与宝马7系都有得一拼,在动力上也与同平台的大众车型保持了一致,因此在销售上也保持着不错的业绩。但这辆成都的昊锐车主,在对爱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研究之后,就发现昊锐在隔音音响、车体金属板厚度、车漆等看不见的地方,节省出了很大的成本,这导致昊锐在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十分明显,让一直对声音就很敏感的车主难以忍受。车主咨询搜索了不少本地的改装店家,最后来到了成都原声源,选择了大白鲨隔音和诗芬尼音响进行双升级,让爱车能够拥有一个更加安静惬意的驾乘环境。

全车隔音从引擎盖说起。昊锐的发动机噪音是很大的,甚至在网上有车主反应说昊锐的发动机噪音,像飞机的轰鸣声一样。为了更好的抑制发动机噪音的产生与传输,引擎盖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再用金鲨系列引擎盖隔热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吸音吸热双层功效。

前车车门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门进行里面两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杜绝了车门的共震,隔绝了风噪和外界噪音传入的同时,也为改装的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有更佳的音质提升。

昊锐与其他三厢不同的结构是采用了掀背式的尾箱,这种结构跟SUV车型相似,在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之后,车厢与尾箱是连成一块的,这样会造成一个相对大的空腔,传入的噪音在空腔内会被无限放大产生明显的轰鸣声,这也是昊锐噪音大的另外一个原因之一。改装技师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加厚了昊锐底部钢板的厚度,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同时再止震、隔音、吸音三步曲,让车厢内环境变得安静了起来。

解决车厢内的噪音问题之后,最近再进行胎噪的隔音处理。首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将叶子板做了三层隔音处理,再将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的做了隔音处理,以最大程度来抑制胎噪的产生与传递。

斯柯达昊锐从车子的空间、动力、油耗等各个方面的配置,能看出来这款车子是比较务实的,是一款符合居家实用性车型,虽然还存在了像噪音大音响差等等问题,但是车主可以如这位成都昊锐车主一样,通过个性化的定制升级处理来达到每位车主都较为理想的效果。

改装店家:成都原声源汽车音响 / 电话:028-85887836 / 手机:13308050105;13709006600 / QQ: 368270620 /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双楠大道中段333号61栋附111-1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原声源改装斯柯达昊锐 感受大白鲨汽车隔音带来的静音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04 13:47:02.0/676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