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从根源入手杜绝噪音的入侵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31 10:50    浏览量:6171

丰田凯美瑞外观设计很年轻化,新锐而具有动感,尤其是新颖的Y字形中控台,看起来前卫又时尚。在控噪上,从雅阁天籁一起的实测数据能够看得出,凯美瑞整体的控噪是略胜一筹的。当然,如果对静谧度有更高要求的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车况做整体或是局部的隔音处理,如这辆来杭州博涵的凯美瑞车主,针对日常行驶中较为明显的胎噪,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做了叶子板的隔音处理,再针对改装音响的需要,为前后四个车门也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以达到车主最为想要的舒适度。

(此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拆下车门的内饰板,能看到凯美瑞原车门上的孔洞有用塑料材质的膜做简单的密封,但其效果并不能防止车门的共震,并且密封性也并不严实,还是会有风噪通过缝隙传入车厢内。

为了杜绝车门的共震和风噪的传入,改装技师用大白鲨汽车隔音的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门的内外钣金板都进行了止震隔音处理,车门的孔洞也进行了密封,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震。

叶子板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系统性的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抑制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进一步加强叶子板的隔音效果。

从外观、内饰、动力、油耗、控噪等各个方面来分析,凯美瑞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都很有竞争力,很多年轻人和家庭会选择凯美瑞来做为他们的第一辆。而在车主的个性化要求上,也可以像上文中的凯美瑞车主一样,用大白鲨做局部的隔音升级来改善车内环境。

改装店家:杭州博涵汽车影音 / 电话:13662516267 / 地址:杭州余杭区金恒德B区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从根源入手杜绝噪音的入侵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31 10:50:58.0/678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