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去除异味 让旅途宁静舒适又健康无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04 17:39    浏览量:6808

之前小编有分享过不少奥迪奔驰等豪华车型,在大白鲨隔音的帮助下解决车内异味和噪音的案例,其实这种采用沥青等劣质材料做隔音并不是某些品牌的特例,而是十分普遍的现象,如福特翼虎也是这样的情况。这辆厦门的翼虎,原本车内虽然略有异味但还在车主忍受的范围内,不幸的是前段时间车主一时疏忽导致车内进了水,之后虽然做了多次清洁处理,但车内异味还是特别熏人。车主通过咨询和搜索了解到了异味的来源,又在网上参考了大白鲨解决异味和噪音的案例,于是下定决心来到了大白鲨在当地的合作店家厦门靓车港,希望能够彻底的解决异味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抑制下翼虎较为明显的噪音。

车内这种刺鼻的臭味,来自于原车使用的沥青和劣质隔音棉,这些劣质材料只要天气一炎热就很容易会散发出刺鼻的臭味,如果像车主那样不小心使得车内进水而引起霉变,异味就会更加明显让人无法忍受,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如果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很容易引发多种病症。想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就得将车内的这些劣质隔音材料都清理干净,因此靓车港的改装技师将车内的仪表台、座椅和内饰都拆卸清理了出来,能看到整个仪表台处覆盖着一层劣质的隔音棉,车体底板上有部位采用了沥青做止震隔音处理,这些都是异味的来源。

仪表台处的劣质隔音棉是比较容易处理的,只需要整个取下来就可以;而车子钣金板上粘贴的沥青就比较麻烦了,改装技师先用吹风机进行加热,使得沥青变软之后再用工具慢慢的一点点的将沥青全部铲除掉,再最后用泡沫清洁剂进行清洁,等水迹都晾干之后,才能够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新的隔音处理。

车门的隔音处理,用大白鲨隔音的银鲨减震胶将车门钣金板做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即加厚了车门金属板的厚度,还将车门的孔洞做了密封,杜绝了车门共震和风噪的传入;拆下来的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有效吸收其余噪音。

做为偏越野的SUV车型,翼虎的发动机噪音是十分明显的,因此仪表台的隔音处理,不仅是替换掉原车的劣质隔音棉,还要有效的杜绝发动机噪音和热量往车厢内的传递。改装技师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杜绝了仪表台处的共震,也有效抑制了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车厢底盘采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车体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的共震异响,有效减少了胎噪和底盘风噪的传入。

尾箱底盘和两侧的轮毂等部位,也同车厢底盘一样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后轮胎噪和共震轰鸣声的产生和传递。这样整个车厢内的隔音处理就完成了。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针对低频胎噪,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的处理,从源头减少胎噪的产生以及传递。

小结:通过厦门靓车港的改装技师们一整天的努力,去除了异味又经过大白鲨系统化的隔音降噪之后,福特翼虎终于拥有了一个健康安全又安静无异味的车厢空间,车主再进行一个音响升级,让旅途多了美妙的音乐相伴,这样的驾乘环境才是最为放心无忧又舒适愉悦的。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翼虎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去除异味 让旅途宁静舒适又健康无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04 17:39:05.0/678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