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精选4.1声道系统听真HiFi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05 10:04    浏览量:5898

天籁的车身设计在东方的传统圆润造型中增加了西式设计的几何棱廓,线型流畅,浪漫而端庄,沉稳而不失飘逸。但是在音质方面,并不是那般的“天籁”,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原车高频刺耳、低频浑浊、沙哑沉闷,声音调大就失真,声音调小就有电流声,听久了不仅累还“蓝瘦”。因此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让天籁真正拥有“天籁”之声。

前门原位替换,欧龙中低音喇叭做工细致、用料高端,在音质的表现上具有均衡且全面的特点,适合各种风格的音乐,尽显音乐的原汁原味。

原车后门没喇叭,安装欧龙同轴扬声器,声场定位更加精准,音质更加平顺全面,同时配合前声场形成相对应补充的同时,也形成立体环绕声。

欧龙高音专车专用,无损替换,安装效果简直完美。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 紫色LED二分频1套(1280元)/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980元)/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1980元)/低音炮:欧龙T-BOX备胎低音炮1台(42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