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改装本田思域 六单元堂口伯爵打造一流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1-12 18:00    浏览量:6959

本田汽车里面,思域飞度都极受年轻车友欢迎,特别是思域,一流的操控加上极具运动风的设计,让思域在紧凑型轿车里面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既然说是年轻车友钟爱的车型,其音响统一定也要配上年轻人该有的激情,但思域原车搭配的喇叭做工十分粗糙,音质效果较差,思域车主找到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升级一个半主动分频系统,全车9单元喇叭,打造激情声场。

隔音部分采用TOMCLUB堂口四门环保隔音,提升车内静谧性。音源端安装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按照原车风格,倒模安装于A柱上,让声音有更佳的指向性,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后声场安装一套零点 GZIF 65X同轴喇叭,保证后排乘客的听音质量,同时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让声音更加饱满。

超低音部分在尾箱安装一台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低音补充低频,让低音效果更加澎湃有力,营造立体声场;最后功放部分采用一台德国GZIA 4115HPX-II功放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一台零点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足够的功率,保证喇叭有稳定的发挥。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 GZIF 65X同轴喇叭/功放1:德国GZIA 4115HPX-II功放四路功放/功放2:零点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低音/隔音:TOMCLUB堂口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改装本田思域 六单元堂口伯爵打造一流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12 18:00:09.0/678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