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升级中校三分频搭配意境6.1 为好听感后排倒模有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2-25 15:31    浏览量:6123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越来越发达,往常小众消费市场也逐渐成为主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近年高速增长。普遍原本对音改升级提不去兴趣的用户,都中了专业音改的“毒”

前来江波汽车音响惠州店进行音改的这辆日产轩逸,从根据听感需求和对比试听效果后选定的方案来看,车友就是非常实在的音响爱好者,在一定投入范围内打造爱车的高品质环绕效果。前声场三分频加上后声场两分频配搭,用一台专业级音频处理器来校声和驱动发声。

声场喇叭搭配方面,前声场选用德国IE中校系列三分频喇叭,是这个德国品牌中高端级别的高品质扬声器,而且针对车载应用空间做了广泛优化,保持高灵敏小功率易推,也带来极佳的听感,用常规的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门板喇叭位安装中低音,简单升级也会发挥出色。

值得细品是后声场的改装工艺,用一套意大利ATI意境系列两分频来补充听感,前后声场多单元配搭出多声道环绕立体听感。针对轩逸原车后声场布局,特意选择在B柱位置倒模安装高音喇叭,后门板安装中低音,对后场有更佳的发声指向性。

调音侠S812处理器的加入,通过专业调音软件,更精准独立调校每个扬声器声道的发声相位、EQ均衡和延时,精准还原三维音场。加上自带的稳定功率输出,让扬声器发挥最佳状态,控制更好更耐听而高保真。

日产轩逸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中校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安胜平山惠东大道723号 / 联系方式:罗秋明137-5156-56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轩逸升级中校三分频搭配意境6.1 为好听感后排倒模有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25 15:31:49.0/680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