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除臭解决健康隐患 大白鲨安全降噪让车主无忧驾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2-26 14:26    浏览量:6044

同一款车,在驾驶之后会因驾驶状况不同而出现不同问题,但原车厂所遗留下的问题却大致相同。厦门靓车港在之前就为一辆福特翼虎进行过除臭去异味,以及大白鲨全车隔音工程,还给了车主一个安全、安静的行车环境。与他同一个车友群的另一位翼虎车主,也深受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毒气”的困扰,在群里看到了分享之后,特意在他车上感受了下升级之后的效果,然后也来到了靓车港为爱车除臭,再用大白鲨汽车隔音做了隔音升级。

改装技师先将翼虎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全部拆卸清理出来,能看到在汽车的金属板上贴有沥青材质的止震胶。整个仪表台拆下来之后,里面也有填充一些十分劣质的隔音棉。改装师傅们用工具将粘贴在车厢金属板上的沥青胶一一铲除,然后进行清洁,最后再将水迹晾干之后,才能进行接下来的全车隔音升级。

这些劣质的隔音材料,会在炎热或是较为潮湿的天气里,散发出极为刺鼻的异味,成为影响乘坐人员身体健康的隐患。

整个隔音工程采用了双层隔音的处理方式,先用银鲨减震胶做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加厚车体金属板的厚度和韧性,即有效杜绝了金属框架在行驶过程中的共震,又有效减少了各类噪音的传入。第二层隔音处理,在银鲨减震胶上面再铺满一层银鲨吸音棉,有效吸收车厢内的剩余噪音,进一步静化车厢内环境。


车门大白鲨隔音处理

仪表台挡火墙大白鲨双层隔音

车厢底盘大白鲨双层隔音

尾箱大白鲨双层隔音

车顶棚大白鲨双层隔音

后轮轮毂大白鲨双层隔音


小结:一个安全、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才能够让车主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或是疲惫的长途旅程中,有更加轻松的心情来缓解压力和疲劳。大白鲨汽车隔音,国家环保认证材料,让车主放心无忧。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翼虎除臭解决健康隐患 大白鲨安全降噪让车主无忧驾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26 14:26:26.0/68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