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硬汉三菱帕杰罗V97升级大白鲨隔音 要自由也要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02 19:22    浏览量:6846

爱好越野和自由的车友,会觉得所谓粗犷是非常帅气和酷的,因此很多越野迷对拥有粗犷外形和强悍越野性能的三菱帕杰罗V97赞誉不绝,而帕杰罗V97的皮实耐用也的确让购买的车主大为欢喜。但是,越是粗犷和经典的越野车型,其噪音就特别的明显,车厢内的乘坐的舒适性也比较差。虽然我们向往自然和自由,但现实的生活却是穿梭于城市之中,因此很多车主在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无法忍受帕杰罗V97过于杂闹的噪音了。这辆南昌帕杰罗V97的车主,就找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来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以提升其舒适度。

此次帕杰罗V97的大白鲨隔音工程,由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店进行施工,改装技师对车子的噪音情况进行实时了解之后,建议车主对帕杰罗V97的车厢底盘、尾箱、后轮轮毂、尾箱门和叶子板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帕杰罗V97最为严重的胎噪路噪和共震异味等噪音,使得车厢内更为安静。

驾驶仓底板进行了四层隔音处理,为了更加有效的抑制住前轮胎噪的传入,特别加多了一层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材料,专门针对低频胎噪。

车厢底盘和尾箱底盘在拆除了座椅和内饰之后,连成一大片一起进行隔音处理。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进行止震、隔音、吸音系统性的三层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的轮毂,针对轮胎的低频噪音,先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高弹吸音棉做第二层隔音。

后备箱尾门也同样用黑鲨减震胶做了止震隔音,以减少排气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和轮弧的隔音处理,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小结:三菱帕杰罗从第一代车型面世后,就登上了越野车界的神坛,成就时代的经典。虽然现在对排气的严格管控,三菱帕杰罗V97也即将绝版。大白鲨汽车隔音,让喜欢越野的车主也同样可以有较好的舒适性,能够更加舒服的享受三菱帕杰罗V97这样的越野车所带来的操控快感和自由感。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647913496邹佐勇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宛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越野硬汉三菱帕杰罗V97升级大白鲨隔音 要自由也要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02 19:22:32.0/680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