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铁汉也有监听级美妙音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3-15 13:51    浏览量:5585

丰田酷路泽车主是一名音乐爱好者,最大的兴趣爱好便是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高歌一曲,但是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色声音浑浊,音场不够紧致,整体声音层次稍有欠缺。为了能够给到自己一个完美的声音,车主通过朋友介绍最终找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前声场选择丹麦芬朗RE-6.2II两分频套装喇叭,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碳纤维音盆中低音,弹性十足,声音表现十分丰富,能够精准还原各种人声,更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

后声场选择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这款喇叭性价比极高,价格更贴近消费者,声音表现方面,因为不是主声场,主要作用是弥补前声场的不足,前后声场相互呼应,动静相宜,安装方面简单快捷,后声场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完毕后,因为原车主机功率小的原因无法推动改装后的喇叭,车主另外选择一台芬朗RE-480,4路功放来推,高颜值,高实力,多重保护电路和多层AB类线路设计,设计精巧便于隐藏式安装。处理器选择丹麦芬朗DSP8.3 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时,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输出8通道独立31段EQ,独立Q值。与功放一同隐藏安装。

最后加装一台芬朗SQ-10E十寸无源超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18升的超小体积最大程度上节约了尾箱空间,适合聆听流行、古典、民族等音乐,尤其适合追求低频细节和弹性、希望低频得到全面提升的车主。

本次升级比较全面,前后声场都有升级,另外再加一个超低音,效果相比原车音响效果提升非常显著,在车内动感十足,低频震撼人心,车主感觉非常得劲,对本次升级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2II/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8.3/功放:丹麦芬朗RE-480/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