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想要极致舒适的乘车体验 少不了大白鲨隔音来抑制胎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7 17:12    浏览量:6183

大众迈腾随着每次的更新升级,车内驾乘的舒适度也得到了提升,其2017款车型在噪音实测中,除了怠速和低速行驶时比较安静之外,其他速度上所测得的噪音值均是高过网络平台上给出的推荐值的;而2018款车型的实测中,就发觉车内明显要安静了很多,发动机噪音非常的小,风噪也不是很明显,较大的噪音源主要来自胎噪;2020款车型又在18款的基础上再次有了较小的提升,但胎噪还是较为明显。因此,在迈腾的隔音升级上,抑制胎噪将是整个隔音工程的重点。如这辆来汕头车韵做大白鲨隔音的迈腾,就十分有针对性的对车厢底盘、尾箱、叶子板、轮弧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以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入,以达到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的目的。

驾驶仓底盘采用了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做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性的隔音处理,不仅杜绝了车底钣金板的共震,同时也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极大的提升了车厢内的静谧度和驾乘舒适度。

迈腾其实是很看重后排乘客的感受的,无论是悬架、空间、座椅、配置都有所侧重,就是为了后排乘客能够坐得更加舒服。不过可惜的是后排的噪音控制得并不周到,在实测中发现,受后面轮胎与地面产生的轰鸣声影响,后排比前排的噪音值要高出2个分贝左右。为此,改装技师除了后排乘坐仓的地板外,后排座椅正下方的地板也同样做了三层隔音处理,尽量减少能够传递胎噪的部位。

尾箱以及两侧轮毂部位,也同样是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层隔音处理,减少后轮胎噪路噪以及排气管所产生的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叶子板是离轮胎最近的部位,也是胎噪路噪的主要传输部位,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抑制了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再做双层隔音处理,加强了对胎噪的抑制作用。

大众迈腾因为其车重被评为B级车,但其车长已达到C级,也就是说它拥有充足的空间,还有极有质感的内饰、高科技的安全措施、以及漂亮的自动天窗等能够给人带来舒适乘车体验的硬性条件,再有大白鲨隔音来提升车厢内的静谧度,就将这种舒适的乘车体验提升到了极致,让人无比的满意。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联系人:黄枫龙 / 电话:18929661678 /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服装辅料创意产业园C18-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迈腾想要极致舒适的乘车体验 少不了大白鲨隔音来抑制胎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17 17:12:14.0/681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