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听立体音场细腻层次 本田CR-V改装交叉火力全主动顶级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22 13:31    浏览量:6150

进行专业的汽车音响升级改装,不少车友寻求的是跟细腻的听感和高、中、低三频层次感饱满度,在改装方案中往往三分频音响系统更受到发烧车友青睐。而实际解决方案中,被动分频、半主动或者全主动分频方式有着较大的细节音质差别,全主动三分频一直都是车友第一心头好。

进行改装的这辆本田CR-V,车主对音质效果有过硬要求,同时追求整套系统有丰富的平衡度和一致音色,最后选择全套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进行提升,前场三分频+后场两分频+超薄备胎低音炮,全车共11个扬声器打造多声道环绕音效。

前场三分频选用交叉火力Top3顶级三分频,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门板位置安装中低音。后场位置在门板位安装高音和中低音。值得注意是为实现最佳的车厢听音氛围,特意把CR-V的四门进行了专业四层隔音工程升级,门板内外两层止震板提升,车门内饰板一层隔音止震加上一层隔音棉,四层合一。

低音单元选用交叉火力最新一代备胎低音隐形“炸弹”,无损直接安装在备胎位置,不影响日常使用不占空间,同时能提供丰润厚重的低频听感,下潜力度充沛。

整套系统使用两台交叉火力CF-120.4竞赛级四路功放大功率推动,前三分频全主动分频设计,用一台交叉火力CF-T10XS竞赛级DSP进行调频分音,精准还原三维立体音场,每个输出声道独立调校EQ均衡、延时和相位,带来最佳的细腻度,高、中、低频段层次分明丰富饱满。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Top3顶级三分频 / 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0XS /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套装 / 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A16D备胎低音炮 / 功放:交叉火力CF-120.4四路功放 两台 / 隔音:交叉火力四门四层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云南丽江金鹰汽车养护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饱听立体音场细腻层次 本田CR-V改装交叉火力全主动顶级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22 13:31:01.0/68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