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升级德国IE十单元系统 原车位提升音质超越顶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24 11:32    浏览量:5824

说起雷克萨斯,不少车友还是觉得意难平。品牌口碑、产品力和整体配置都好,但不少雷克萨斯车型都出现涨价、加价提车甚至加价订车。以雷克萨斯RX为例,近80万级别的配置才比较完整,6-70万区间的花费,依旧没有享受到配置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的氛围感,但是照样销情激烈。

雷克萨斯不少加价提车的加配项目,音响系统是一大选项,从普通9喇叭系统加配至高端发烧的马克莱文森多声道环绕系统。不过对于有追求的车主来说,通过专业的后装市场升级同样有发烧的音质体验。以下这辆升级的RX,前声场选择德国IE上校三分频,后声场选择德国IE中校两分频,配合专业调音和大功率功放驱动,十单元带来高品质的立体环绕音效。

安装前门板先针对性进行双层隔音强化升级,提升静谧性巩固车厢宁静舒适的听音氛围。前场上校三分频,德国IE针对车厢应用环境的调校设计,就算原车喇叭位安装也能有极佳的灵敏性响度和指向。高音安装在A柱,中音放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门板原位安装;后声场在门板左上角位置固定安装高音,门板喇叭位安装中低音,全实现无损还原保护原车设计风格。

调音侠S812处理器进行分音调频,支持多声道专业级调校最大有12路独立输出,提升音源解析力和细腻度,更能精细调谐每声道独立EQ均衡、延时和相位,还原立体声场。后级放大部分交由一台必朗大功率四路功放负责,采用隐藏式安装节省空间,充沛的驱动力让喇叭有更佳控制力,高还原度发挥最佳音质效果。

雷克萨斯RX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IE中校两分频 / DSP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4.320四路功放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 地址:广东惠州市惠东安胜平山惠东大道723号 / 联系方式:罗秋明-137515656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RX升级德国IE十单元系统 原车位提升音质超越顶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24 11:32:08.0/681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