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全车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 静静来了才能随心所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30 11:30    浏览量:6405

大众高尔夫,是款车友们都比较熟悉的经典车型,不论是其外观还是整体的配置和性价比,都是可圈可点的,但在控噪方面,算得上是高尔夫的一个小短板,在同价位的同类车型中并不占优势,尤其像这辆来西安车凯胜升级隔音的高尔夫,可能因为经常驾驶的路段不太好以及行驶的行程也较远了,所以噪音变得越来越大,其中大部分噪音来自于车体的共震异响。为了改善这样的情况,车主在经过专业的咨询和沟通之后,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来进行升级,抑制爱车高尔夫的噪音和共震现象。

为了能够彻底的改善高尔夫日益严重的共震,改装技师不仅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仪表台处也进行了拆卸清理,再将整个车体金属框架进行清洁,在将水迹晾干之后才能进行隔音材料的施工流程。

仪表台挡火墙的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铺满一层银鲨吸音棉,吸收噪音和热量。这样的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钣金板的厚度,即杜绝了仪表台钣金板的共震,又有效抑制了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则采用黑金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音三大标准流程,让车厢内的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

尾箱底板和两侧轮毂,以及车体空腔,也都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后轮胎噪的传入,同时也杜绝了车内噪音在空腔内形成的共震轰鸣声。

当下的生活和工作节奏都越来越快,而在这快节奏中穿插的驾驶时间,有可能就是放松心情舒缓情绪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安静而舒适的驾乘环境,才能够让心情得到更好的放松和沉淀,才能更好的投入到之后的繁忙中。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 电话:188919988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高尔夫全车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 静静来了才能随心所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30 11:30:37.0/681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