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途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人声古典摇滚皆有出色表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4-02 14:22    浏览量:5592

今天来看一辆皮卡的音响小改,丰田坦途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而且目前已经停售,可见车主是有多喜欢这辆车了。那么,丰田坦途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 RE-6.2II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并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使得音乐在中低音部分的表现丰富饱满、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尤其适合大动态演绎,对人声部分的表达也非常到位。

接下来就是功放和DSP的安装了,为推动RE-6.2II喇叭的大功率需求,这里直接选用了芬朗的HI-FI功放UT-4100;为保证整套音响系统的效果发挥,同样安装上一套专业的DSP处理器,精准调节“皇帝位”,让音乐展现出舞台感,犹如身临现场。

不管是人声动态的细腻、还是DJ摇滚的轰炸、又或者是品味古典音乐的气质升华,无论你喜欢那种类型的音乐,只要搭配一套好的音响,咨询专业改装技师进行精心搭配,选择合适的产品配置,就能让音响呈现出你喜欢的模样。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2II/功放:丹麦芬朗UT-41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坦途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