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改装沃尔沃XC60静谧空间 大白鲨隔音降噪享受宁静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08 14:52    浏览量:6589

沃尔沃XC60,为了满足年轻车主们对于运动时尚的需求,采用了兼顾越野和跑车的运动多功能设计。原本SUV车型的胎噪就比较大,再加上这种多功能运动型设计,胎噪路噪就更是再上了几个台阶。为了能够降低车内的胎噪声,提升驾乘的舒适性,这位厦门的沃尔沃XC60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厦门靓车港,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解决噪音的困扰。

驾驶仓的脚踏位是前轮胎噪传入到车厢内的重要传输渠道,为了抑制前轮胎噪,改装技师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了双层隔音之后,再用静静1号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尾箱底板的隔音,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有效阻隔后轮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两侧的轮毂是胎噪的重要传递渠道,而旁边的车体空腔,又是很容易让噪音在里面形成轰鸣声的部位,在银鲨减震胶和隔音垫的双层隔音之后,针对这两部位噪音的不同特性,轮毂用高弹吸音棉,车体空腔用银鲨吸音棉做了第三层隔音。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采用了更为厚实的金鲨JS500减震胶来做第一层的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进行第二层、第三层的隔音。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将隔音效果发挥到最大。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厦门靓车港改装沃尔沃XC60静谧空间 大白鲨隔音降噪享受宁静驾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08 14:52:49.0/682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