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静静一到轻松解决噪音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27 17:33    浏览量:9094

现在的车型越来越多,汽车整体的品质也是越来越好,但车无完车,每款成功的车型都有很明确的自我定位,如空间较为宽裕的本田皓影,对于一个五品之家来讲就很实用,并且日常行驶和保养的费用也不高。抓住了重点之后,像车内噪音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后级升级来解决的,如这辆来西安车凯胜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的皓影,车主就是这样子做的。

本田皓影的发动机噪音其实不大,在较为平缓的行驶中,车厢内也是比较安静的;在中高速行驶时,主要的噪音来自风噪、胎噪和车体的一些震动异响。因此,此次隔音工程,主要针对噪音的来源,将皓影的前后四个车门、车厢底盘、尾箱等部位,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止震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噪音的传入,从而获得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前后车门隔音处理

车厢底盘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双层隔音处理

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隔音处理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 电话:188919988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皓影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静静一到轻松解决噪音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27 17:33:33.0/683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