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改装德国伊顿 无损靓声全赖正力车福线材护航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10 13:25    浏览量:5285

对于音乐爱好者而言,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不可或缺的。这台宝马530li的车主就是如此,原车的音响系统于车主而言,简直是惨不忍睹,完全不像是宝马5系这种高端车应有的配置,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自然也不尽人意,为此,车主专程来到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喜欢听流行类歌曲,而且车主并不大希望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根据车主的改装要求,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心仪的升级方案。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对音响品质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也能够让音乐更加震撼。

采用原位置、原线路无损安装的方式,技师将前声场的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来自德国伊顿专为宝马车型设计制作的喇叭,不仅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在音质的表现上也保持了伊顿一贯真实细致、精准的原声再现。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可以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除此之外,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德国伊顿中高音中置喇叭,能够给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极差,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伊顿stealth 7.1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增强主机的解析力,让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又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改装配置清单音频处理器:德国伊顿stealth 7.1/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中置喇叭:德国伊顿中高音/线材:正力車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隔音:俄罗斯STP舒适系列STP银卫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