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改装升级全套HiVi惠威音响 真实的临场感体验音乐之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2 11:04    浏览量:6671

很多升级惠威汽车音响的车主,原本就是惠威家用音响的用户,当在购车后,需要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惠威,毕竟对惠威的品质和音色都更为的熟悉和信赖。这辆汕头本田UR-V,车主也同样的选择了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来改善爱车的音质,这样无论是在家里还是车上,都可以聆听到细腻保真的高品质音效,拥有一个良好的驾乘体验。

本田UR-V此次改装,前声场选择了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一套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音系统为惠威BC8.1-V超低音喇叭,再由惠威X5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声场和低音,以补充原车功率不足的问题,再加装一台惠威PX-406 DSP数字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提升解析力,使得声音层次更清晰,定位更精准,细节更完整。

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升级的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是惠威根据汽车的特殊声学环境打造出的精品,采用了质轻刚性强的材质,声音解析力强,声音细腻而精准。尤其是其大音圈大振动质量的声学结构,确保高质量大动态的低频输出,使得喇叭有着极为出色的低频表现。

惠威DX-265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惠威DX-265两分频中低音安装于车门

后声场搭配安装一套惠威KX-265两分频,这款套装喇叭采用先进的三文治Kevlar复合发泡振膜,搭配高刚性的盆架和天然橡胶折环,声音有质感,听感真实自然,有很好的感染力,能够为前声场提供完美的补充和延伸。

惠威X5四声道功放和PX-406 DSP都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车内的使用空间,也不会留下改动的痕迹。

惠威BC8.1-V超低音喇叭的箱体安置在车尾箱,低频下潜有力,补充了原车音响系统缺失的低频,厚重扎实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强烈浓郁,使得整个声场拥有更加真实的临场感。

小结:升级惠威之后,本田UR-V的音质可以说是脱胎换骨,高、中、低频各个音段都各具特色,细节还原得极为细腻而完整,声场明亮宽阔,无论是流行还是摇滚或古典、乐器,都有着出色的还原效果,让车主想听什么就能听什么。

本田UR-V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惠威PX-406 DSP / 前声场: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惠威BC8.1-V超低音喇叭 / 功放:惠威X5四声道功放 / 改装店家:汕头汇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UR-V改装升级全套HiVi惠威音响 真实的临场感体验音乐之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2 11:04:25.0/68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