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升级大白鲨隔音 解决噪音后车生活品质杠杠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3 11:43    浏览量:7369

五菱宏光的崛起,让国人看到了五菱品牌的品质,如五菱旗下的首款纯电动微型轿车五菱宏光MINIEV,在2020年的下半年就已超载了特斯拉成为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型。当然,这个热销跟五菱一直以来的低价格高性价比策略相关,但只要三万左右就能够买到这样一辆超级实用的代步车,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如果觉得车子噪音大舒适度不高,完全可以像这位深圳的宏光MINIEV车主一样,用大白鲨做个隔音降噪工程,就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提升驾乘舒适度。

电动车的不用考虑发动机噪音,因此噪音的主要来源是车体钣金板的震动异响、胎噪和风噪。首选是引擎盖的隔音止震,用银鲨减震胶紧贴在引擎盖容易共震的部位,减少震动异响。

左右车门的隔音,同样是采用银鲨减震胶将车门里外两层钣金板,都做了止震隔音处理,不仅杜绝了车门的共震,同时将车门做了密封,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车厢底板采用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音三大隔音流程,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

车子顶棚也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顶部钣金板的厚度,减少风噪的传入;下雨天的时候,雨滴打在顶棚不会再发出“噼里啪啦”的脆响。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将轮胎拆下来后,用银鲨减震胶和隔音垫做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银鲨减震胶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抑制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小结:五菱宏光MINIEV,车身短小好停车,续航170公里左右,价格只要2.88万至3.88万,并且不管是使用成本还是维修保养成本都很低,对于资金不充裕的年轻人来说,是十分实用的日常代步车。再花个几千做做隔音、音响等方面的升级,车生活质量那也是杠杠的。

改装店家:深圳沙井宏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五菱宏光MINIEV升级大白鲨隔音 解决噪音后车生活品质杠杠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3 11:43:49.0/683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