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全车升级大白鲨隔音 全方位降噪重回宁静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7 13:42    浏览量:6302

丰田普拉多已经成为了永恒的经典,如今拥有普拉多的车主基本上都开了些年头了,如这位昆明的普拉多车主,经常会开着爱车去进行一些越野自驾游活动,尤其是当车子有了一定的行驶年龄之后,车厢内原本还算安静的环境已是越来越嘈杂,不仅是发动机、风噪、胎噪等这些噪音,车体所产生的共震异响和轰鸣声才是最让人头疼的,严重影响到车主和乘客们的驾乘体验。在经过一些咨询了解之后,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昆明丽声,为普拉多做全车隔音升级,以达到抑制车内噪音的效果。

昆明丽声的改装师将普拉多的座椅和内饰都拆除清理出来,发现车子原厂所做的隔音,由于采用了劣质的沥青材料,时间长了之后就干躁、变型、龟裂,完全起不到止震隔音的作用,所以车体的钣金板才会有那么大的共震异响。因此在做新的隔音工程之前,得先将原车的这些沥青进行铲除和清理。

接下来的隔音工程从引擎盖开始,先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用大白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音吸热双层功效,有效阻止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往室内传递。

为了进一步减少发动机噪音,同时也为减少风噪的传入,U型水槽也用黑金减震胶和隔音垫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前后车门用金鲨JS500减震胶,将里面两层钣金板都做了止震隔音处理,杜绝了车门的共震,同时双层隔音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减少了风噪的传入,还能提升喇叭的音质。

车门拆下来的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防止塑料件与车门钣金的共震,还能吸音其余残留的噪音,让车门隔音有更好的静音效果。

顶棚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加强了顶棚钣金板的厚度,下雨天不会再有“噼里啪啦”的噪音,大热天太阳直晒的热量在经过隔音材料的吸收过滤之后,车厢内温度也能够更快的调节好。

车厢底盘和尾箱连成一片,驾驶仓为了减少前轮胎噪的传入,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后排乘客仓和尾箱底板则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和第三层的隔音处理,杜绝行驶时的车体共震,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针对后轮胎噪以及噪音所产生的轰鸣声,车体两侧轮毂和空腔,也同样做了三层隔音处理,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隔音垫双层隔音处理之后,针对不同的噪音,轮毂用高弹吸音棉做了第三层隔音以抑制胎噪的传入,而车体空腔则用银鲨吸音棉将空腔填满,彻底杜绝了轰鸣声的产生。

叶子板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进行了隔音。

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以增强对胎噪的有效抑制。

改装店家:丽声汽车音响隔音 / 联系人:段中华 / 电话:13888390902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路富城车市11栋75-7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普拉多全车升级大白鲨隔音 全方位降噪重回宁静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7 13:42:45.0/683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