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开启JEEP"头部风暴" 大白鲨四大降噪方案解决发动机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1 11:05    浏览量:6348

如今都在提倡环保,尤其是在城市,驾驶小排量或是新能源电动车,是即环保又节省成本还很便捷。不过对于“天生爱自由”的越野爱好者来说,一辆可以翻山越岭的经典JEEP是少不了的。没有车是十全十美的,越野性能出色的JEEP,成本都集中在车型的通过、动力、安全等方面上,因此其舒适度往往都不会太高,需要车主进行后级的升级改装来提升。如这位来厦门靓车港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的JEEP车主,为了能够有效抑制发动机噪音,可是下了大决心来给他的JEEP爱车做了个“大手术”。

这辆JEEP的这次隔音升级,主要针对发动机噪音,因此所有隔音部位都集中于车型的前半部分,包括了引擎盖、U型水槽、挡火墙,以及驾驶仓的底板这几个部位的隔音处理。而针对这几个部位,大白鲨汽车隔音都有不同的隔音材料和降噪方案,以便让降噪得到最大程度的抑制,达到最佳降噪效果。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处理。JEEP原车的引擎盖是有一层隔热棉的,但其用料上较为节省成本,所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改装技师将原车的隔音棉拆掉之后,将引擎盖清理干净,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进行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金鲨系列的引擎盖隔热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音吸热双层功效,主要在于为引擎盖提供保护,避免高温所引起的漆面老化等问题的产生。

JEEP原车引擎盖隔音棉

JEEP引擎盖

金鲨JS300减震胶止震隔音处理

第二层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接着就是U型水槽,改装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水槽贴满,防止共震,以及发动机噪音和风噪的传入。

要想彻底降低发动机噪音,最重要的一个部位就是挡火墙,而这个部位的隔音又往往需要做“大手术”--将整个仪表台都都进行拆卸。JEEP车主为了更好的降噪效果,下了大决心。在拆卸完仪表台之后,改装师先做清洁,再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标准的止震、隔音、吸音三大步骤,将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噪音和热量都阻挡在车厢之外。

与挡火墙相连的驾驶仓底板也是必需要做隔音处理的部位,即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发动机噪音的阻挡,又能够有效减少前轮胎行驶所产生的胎噪。而针对轮胎的低频胎噪,改装师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静静1号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极为有效的阻止了胎噪路噪的传入。

小结:JEEP的这次隔音升级,进行了引擎盖、U型水槽、挡火墙和驾驶仓的底板四个部位的隔音工程,而针对每个部位的不同结构和噪音特点,大白鲨给出了四种不同的隔音降噪方案,将降噪效果最大化,给车主打造一个更加安静的驾乘空间,拥有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厦门靓车港开启JEEP"头部风暴" 大白鲨四大降噪方案解决发动机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21 11:05:58.0/684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