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丰田霸道升级音响和隔音 美国霸克用暖调提升车生活品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2 10:53    浏览量:6340

说起丰田霸道,大家都知道,但很多人熟悉的都是汽油版的霸道,而柴油版的霸道就并不多见了。相比汽油版霸道的型号繁多,柴油版的型号就简单多了,低中高配加起来也不过5个,其中低配是销量最好的型号,但低配的丐版自然是各种配置都是最为简单的,如噪音控制和音响配置等方面就十分的敷衍,导致车厢内的驾乘环境不够舒适,如这位岳阳的霸道车主就实在无法再忍受,来到了岳阳朋辉汽车音响店,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双项升级,来提升车生活的品质。

做音响升级之前,先为这辆柴油版的霸道做全车隔音降噪,以改善车厢内较为嘈杂的环境,也为接下来的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使得车主可以聆听到更为优美的音乐。

车主并不是什么发烧友,只是比较爱听音乐,对于这次音响升级,也并没有选择过于复杂的配置方案。前声场是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用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做为补充,由巴特莱力度HJ-D1单路功放驱动的美国霸克十寸补型超低音箱,补充低频。

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外观采用美国霸克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太空灰色支架加黑色系的音盆设计。钕磁驱动的25mm丝膜球顶振膜高音单元,宽边的球顶振膜有点类似于双振环设计,降低高频部分的失真度,同时可以改善高音的下限频率表现。整体声音风格偏向暧调而有厚度,即追求大动态、高解析力的音色取向,更专注于平衡而暧调,醇厚而又精准自然的还原表现,让车主一听就喜欢。并且在安装上,无需倒模改动太大,高音和中低音都可以与原车喇叭原位换装。

霸克LU6.2两分频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霸克LU6.2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

后声场由一对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为前声场的霸克LU6.2两分频做了很好的延伸,也让后排的乘客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推低音的巴特莱力度HJ-D1单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一点都不占用空间。

低音选择了美国霸克十寸补型超低音箱,喇叭是超薄尺寸设计,连同箱体可以安装于霸道尾箱侧面,将内饰板还原之后,完全看不出来有改装的痕迹。

小结:当隔音和音响都升级完成,车内座椅和内饰都进行还原之后,从外表上完成无法看到有改装的痕迹,但车内的驾乘人员却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升级前后的不同,车内安静了许多,打开音响,音乐缓缓流畅将车厢填满,让人体验到音乐的美感,很真实的临场感很有感染力,让听者跟随着音乐体验其中的悲观离合。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 / 功放:巴特莱力度HJ-D1单路功放 / 超低音:美国霸克十寸补型超低音箱 / 配件:台湾嘉利堡线材+保险 / 隔音:大能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岳阳朋辉汽车音响 /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东路1140号(运管局右侧) / 电话:189730876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柴油版丰田霸道升级音响和隔音 美国霸克用暖调提升车生活品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22 10:53:57.0/684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