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极速摇滚系列有超预期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5 11:34    浏览量:6852

对于一般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或发烧友来说,如果驾驭着自己的爱车,聆听着愉悦、动感的音乐,必定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然而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不仅需要选择一套合适的音响系统,还需要科学合理的配置、安装、调试。这辆开拓者的车主既是一个越野爱好者,又是一个汽车音响的发烧友,听惯了专业音响改装效果的他,谈起来音响改装颇有见解,所以在改装这辆开拓者音响的时候选择了丹麦芬朗极速摇滚系列。

前声场芬朗SP- 6.5D,它的声音表现为清爽通透、节奏感强;动态非凡,有着超常的频响范围( 50-20000HZ )。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交响乐和摇滚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速度与激情,希望得到畅快淋漓的感受的新生代车友。让你尽享迷人电音、畅快淋漓的呐喊,可以尽情摇摆的系列,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喜爱。采用N38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体铸铝中低音盆架。

后声场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后声场补充前声场的不足,它的声音表现温文尔雅,适合聆听人声,前后声场两者互补,整体效果宛如在一个小的音乐剧场一般。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 F1。作为一台带有6声道DSP和4声道功放系统的它,不仅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同时也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较为复杂,其中非常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功率不稳定,这影响音响品质不说,同时还会缩短喇叭等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改装技师为整个系统添加一台丹麦芬朗RE-480,它不仅可以保证声场喇叭功率供给充足,也能对音响系统起到保护作用。

汽车音响系统使用功放才能使整个系统完整。因为原车主机的功率较小,缺少功放,输出稳定就无法得到保障。所以为了获得更好的音响效果,改装师傅还添加了一台超低音功放丹麦芬朗AL-800.1。

超低音选装芬朗SQ-10E,针对于市面上带箱体的超低音,这款体积仅10寸的超低音相对来说是比较小巧的了,体积小巧并不代表低音效果缺乏,这款SQ-10E低音强劲,不缺乏力道!

升级完成后,声音表现音色纯正、保真效果好,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乐,真实感都可以完整的体现出来,车主听完以后表示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E/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F1/功放一:丹麦芬朗RE-480/功放二:丹麦芬朗AL-800.1/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