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升级HiVi惠威音响 靓车有靓声旅途才欢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7 10:46    浏览量:5753

丰田汉兰达的这次改装,选择了两套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两分频套装,前声场为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为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节奏明快,声像定位精准,对于高中低频的还原表现非常均衡且富有细节,满足车主聆听不同风格的音乐的需求。再加装一台意大利STEG的四路功放,为前后声场两套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使得还原出来的声音更为利落干脆,强劲有力,在声场的整体营造上也更加的真实有感染力。

音响器材安装前,先用中道汽车隔音材料为前后四个车门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高音安装于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于车门。

后声场HiVi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高音安装于内饰板,中低音安装于车门

意大利STEG QM 75.4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不占用车厢内使用空间。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STEG QM75.4四路功放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珠海惠声汽车音响 / 地址: 珠海市梅华西路671号(一中高中部对面) / 电话: 0756-88739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升级HiVi惠威音响 靓车有靓声旅途才欢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27 10:46:46.0/684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