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 简单的小改音质大步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03 11:34    浏览量:6398

观致3是一款发布已久的自主品牌车型,以简约为主的外观设计,浮雕式中网以及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应用,使得观致3看起来十分大气,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在音响配置方面,原车只有四只声道喇叭,成本低用料差,只能说是可以出声,声音嘈杂而刺耳,完全无法满足车主的个性化听需,更别说享受聆听的东趣了。

为了改善行车体验提升车生活的品质,这位南京的观致3车主来到了南京车改坊升级音响。车主不是发烧友,对于要升级的音响系统,以性价比和改装简捷度来做为选择的重点,只更换前后声场喇叭,因此前声场选择了HiVi惠威F1600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是一款高效又轻量化的产品,整套喇叭高频精准干净,中频人声圆润饱满,低频充沛有感染力,最为主要的是极为容易被推动,就算是不加功放由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够有很好音效呈现。后声场是欧迪臣的入门级两分频套装喇叭来做为补充,使得车厢前后声场更为平衡而完整,后排乘客也可以有良好的听感。

前后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惠威F1600MKII高音安装三角位

前声场惠威F1600MKII中低音安装前车门

后声场欧迪臣喇叭安装

前后车门还原

这次音响升级虽然只是简单的换了前后声场喇叭,但是惠威F1600MKII这款极为经典的小黄盆,在声音的还原表现上一直让人称赞。虽然是原车主机直推,无法将其音质百分百的发挥出来,但却也有较为完整的细节还原,再通过调试之后,声场的营造和氛围的渲染上,也都是原车主根本无法比拟的。

观致3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F1600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欧迪臣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凌静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南京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 电话 : 15051843330 /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墨香路26-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观致3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 简单的小改音质大步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6-03 11:34:57.0/684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