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无损升级HiVi惠威音响 换对了喇叭小改也有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07 11:43    浏览量:6795

中型B级轿车别克君威,从外观、动力、空间等方面综合来看,不论是日常上下班代步,还是家庭用车都是很实用的。不过在车主们越来越重视的原车音响方面,还是以前6只声道喇叭的老配置,主要是原车喇叭成本低用料差,声音失真的太过于严重,这才是车主无法忍受的原因。这位南京的新君威车主,选择了将爱车的前后声场喇叭升级为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扬声器产品,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小改,但是只要选对了产品,换对喇叭就能拥有悦耳好声音,旅途一路有好心情。

君威的此次升级,前声场是HiVi惠威F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高效又轻量化的kevlar音盆、高性能的钕铁硼磁体等材质与产品设计,再有优化的分频器进行精准调控,整套喇叭不仅声音清澈干净失真低,在声场氛围的渲染上也极为浓郁而有感染力,最主要是十分容易被推动,哪怕是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够有很好的音效。后声场是一对惠威KX165C同轴喇叭,来做为补充和延伸,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HiVi惠威F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

HiVi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安装于后车门

小结:对于刚刚接触音响改装的车主来讲,像君威选择HiVi惠威音响这样的无损小改最为合适,不用太多器材也没有复杂的改装过程,简简单单换套喇叭就能够让原车的音质得到巨大的提升,性价比超高。

别克新君威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F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隔音:凌静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南京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墨香路26-7号 / 电话:150518433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君威无损升级HiVi惠威音响 换对了喇叭小改也有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6-07 11:43:37.0/684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