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轻烧9单元秒杀原车bose系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08 11:44    浏览量:6240

对这台新款的吉利星越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虽然是bose系统,但仅仅能够满足最基本的音乐播放需求,用吉利星越车主的话来说就是听个响而已了。面对这样的情况,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马上预约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次日就来进行音响的升级。

根据吉利星越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常州至上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为丹拿272喇叭,其音质是毋庸置疑的,有着很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度,声音中没有任何音染,声音通透,是听人声最佳的选择。

考虑到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同时也为了增加音乐的丰富感,后声场搭配一套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单元安装采用原位安装

在器材的选择和搭配上,吉利星越选用一台阿尔派0850X音频处理器搭配阿尔派M08作为前级系统部分,处理声场音源问题,增强声音的解析力。

加装两台歌剧世家VA560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发挥,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歌剧世家CW10寸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使低音表现强劲有力,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更强。

吉利星越的音响改装,配置全面、搭配合理,使得音响系统在真实性、稳定性、细腻感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完美,同时也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

吉利星越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丹拿27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喇叭/主 机:阿尔派M08/处理器:阿尔派0850X/功 放:歌剧世家VA560四路功放(两台)/低音炮:歌剧世家CW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星越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