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发烧改装10单元 正力车福顶级线材确保无损传输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6-10 10:57    浏览量:10630

福特锐界这款高性能的中大型SUV,空间感和视野都非常好,有较好的舒适性,做为一台家庭用车是极为合适的。当然,标配车型的原车音响自然还是一如继往的难听。车主不能忍,所以改装了一套发烧级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倒模丹拿ESOTar平方三分频,音质颜值都是顶级的存在。后声场倒模安装丹拿242两分频,高音安装在了C柱上,可谓独特。用一台骇客Z150.6AP黄金版6路功放助推。这样10单元发声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环绕声听感体验。

既然是发烧案例,自然少不了全套正力车福顶级线材的支持,无损高效传输全靠它。而乐高无氧铜保险则为线路用电安全提供了保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ESOTar平方三分频/后声场:丹拿242两分频/骇客Z16DSp/骇客Z150.6AP黄金版6路功放/ARC125.4功放/捷力W6低音炮/捷力游艇HD750 功放/STP航空炸弹全车隔音降噪/正力车福顶级线材/乐高无氧铜保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