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升级德国爱意仕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12单元秒杀柏林之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1 10:32    浏览量:6197

奔驰改装柏林这事一直就是车圈比较热门的话题,今天咱们就聊聊柏林音响,结合奔驰E级的改装经验来分享给大家,就目前市场上来看,E的柏林音响分小柏林和大柏林副厂和原厂什么的今天先不讨论,只能说市面上95%以上都是副厂的柏林,其实音质好点,氛围灯好看,音质什么的就先不论。

小柏林全套就是原车的高保真音响换成13个小柏林外加一套旋转高音。旋转高音这项,大多数朋友是为了上面的氛围灯才改的,而大柏林就是全车改装23个音响,并且还有专属的解码和功放。真正懂音响的车友都知道一套完善的汽车音响系统,喇叭、功放、解码是缺一不可的。现在升级音响不仅要好听还要好看,听觉视觉双重享受!

以下7个是原装喇叭:2高音4中音1低音。原装喇叭做工劣质,左低音位置没有喇叭,只有一个塑料胶壳!

这次的奔驰定制版的喇叭首先保证了绝对符合原厂的升级。所有喇叭专门为奔驰车定制,安装无需任何改动一颗螺丝,不动任何一根线路。中音和高音单元的底座完美契合,只需拆下原装喇叭,把喇叭单元对准车上的喇叭安装卡口,卡上旋转一下就安装完成了,线路也可以原装插口对插非常方便,真正的实现无损改装。

联想DSP为这辆奔驰E200L进行了前门三分频单元的半主动分音,让爱意仕奔驰定制版喇叭的声音更加的干净,每一路喇叭输出的品质都得以保障。调完音后,爱意仕华丽的高音以及略有厚度的中音在人声上给人非常非常好的听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