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改装发烧主动三分频 正力車福发烧线材锦上添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6-15 13:42    浏览量:6585

奔驰C200L时尚大气的外观和沉稳的气质很受车主喜欢,这次打算在音质方面对其加强,所以改装了一套主动三分频系统。

前声场升级丹拿40周年两分频套装加雷贝琴RS2.3中音,组合出三分频系统,声音细腻耐听。尾箱加装雷贝琴J10S十寸箱体低音炮,经典2.1声道的组合跟奔驰的豪车气质才够配。

发烧系统配上正力車福发烧系列线材和車之福保险锦上添花,用电安全和音质无损传输都得以保障,豪车音质才可以火力全开。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处理器:歌航A2+雷贝琴DSP-408Q/前声场:丹拿40周年+雷贝琴RS2.3中音/功    放:雷贝琴RA-100四路 2台/低    音:雷贝琴J10S十寸箱体低音炮/线材:正力車福发烧系列/保险:車之福发烧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正力車福 奔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