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畅听大动态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1 14:23    浏览量:6362

激情动感的流行音乐,最能看出喇叭的品质与质量。这位斯巴鲁的车主很喜欢动感、大动态的音乐,刚开始的时候,车主在听歌时就能够感受到声音非常沉闷,表现不清晰,而且毫无打击感,音量开的稍微大些,慢慢就会出现那种撕裂、破音的问题,让车主听不尽兴。后来车主就在网上查询,了解到美国来福喇叭,非常适合车主的听歌品味,于是车主就来到了北京木鱼汽车音响店,进行来福音响的升级。

车主之前并无太多的改装经验,所以想要先试试水再说。因此这次升级主要是针对前声场。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自由搭配了合适的升级方案。

这台斯巴鲁的原车是一套二分频喇叭,并无中音单元的安装位,所以为了将其升级为三分频喇叭,技师经过测量与设计后,决定将中音通过设计好的支架固定,与高音单元一同安装在原车的高音位置。巧妙的设计和细致的做工,能够看出北京木鱼改装技术的刷子可不止一把。

在对汽车的门板做好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工作环境后,技师将美国来福P1675-S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并将高音单元与意大利steg SQ30中音一同安装在原车高音位置。

美国来福P1675-S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造型独特的音盆振膜采用云母填充之聚丙烯锥盆,并带TPR(热塑橡胶)悬边,加上采用模造ABS框架及三层玻璃纤维复合锥盆,使中低频表现清晰有力、劲道十足;而高音单元则使用20mm丝质半球形振膜,具有出色的打击感和穿透力。再加上意大利steg SQ30中音的加入,能够使三频的层次表现更加细致、分明,音乐的表现力更强。

通过北京木鱼改装技师的精心设计原装,这台斯巴鲁在音响升级完成后,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而且这套来福喇叭灵敏度高,不加功放,使用原车主机推动就能有非常好的音质表现,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美国来福P1675-S套装喇叭+意大利steg SQ30中音/改装店家-北京木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巴鲁BRZ 美国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