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00改装堂口汽车音响 发烧7单元系统听细腻澎湃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6-28 11:57    浏览量:5818

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雷克萨斯ES300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还算比较完善,能够满足一般大众的音乐口味,但这台雷克萨斯的车主是一个非常喜爱音乐的人,对音质的高要求决定了能入他的金耳朵的音响系统必定不凡。

此次改装前声场升级了一套TOMCLUB堂口 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声音指向精准,层次分明。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位置。

功放和处理器等器材隐藏安装在尾箱,盖上盖板之后没有痕迹,也不影响储物功能。另外在尾箱侧壁倒模安装一台12寸的超低音,带来澎湃低频,整车听感震撼立体。

改装改装配置主机:索尼GS9/处理器:欧迪臣Bit nove 9路/扬声器:TOMCLUB堂口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功放1: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 2台/功放2:欧迪臣 AV Uno 单路功放/超低音:RS贵族12寸+300电容/隔音:全车隔音赛伦科特进口隔音+四轮液态喷涂隔音/线材:琴圣顶级喇叭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克萨斯es300 堂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