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音质跨入新境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2 10:36    浏览量:5660

音响作为汽车行驶中帮助车主解乏、解闷的娱乐设备,丰田普拉多车主说必须要改善改善。因此,来到了常州至上音乐试听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听音器材,随后师傅根据普拉多车主的预算和听音需求,很快定位了车主想要的改装方案。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这款喇叭拥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音质效果,清澈而不刺耳,犹如声奏响在心间。就算是对音乐再不敏感的人,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唤醒你的感官,从而产生共鸣感。

后声场用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来弥补声场不足。

加入歌剧世家DSP-i8,不仅优化音源还能够快速的提升音响的品质,同时还能保证音乐的还原。歌剧世家IA560功放是一款四声道功率放大器,一体化的银色外观,有着极高的信噪比,大功率驱动时控制力非常到位,声底干净利落,又能准确还原音乐。

一台爱威超薄炮安装在座位底下,带来震撼的音质效果,使音乐品质更加出色。

丰田普拉多音响升级后,可谓跨入了一个新境界,歌剧世家的音响魅力不仅提高了声音的保真度和还原度,而且声音均衡温和,韧性、延展力、速度、细节都很不错。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功 放:歌剧世家IA560四路功放/低音炮:爱威超薄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