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隔音音响双升级体验大不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5 13:34    浏览量:5341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一款久经不衰的车型,它主打实用性和耐用性。外观中庸大气,稳重,虽然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但是比较适合家用。卡罗拉在原车影音方面并没有很注重,原车喇叭用料比较简单,声音单薄干硬,音量大还会出现破音失真等问题。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济南天桥区77音响西城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升级,先做个车门隔音是个不错的选择,拆开门板,只有一层塑料包着,显然隔音不会太好。改装师傅使用的是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降噪效果可达15Db左右。之后改装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拥有浓厚的力量感,也适合车主的个人听音风格。高音喇叭也无损原位安装在仪表台。

最后为了能让喇叭拥有充足的动力,选择歌航42功放去提供强大有力的能量,推动前声场中低音喇叭。

安装完成之后改装技师对整个系统进行调音,调音完成之后车主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试驾体验,体验之后表示噪音已经完全听不见了,而且整个音响的效果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0两分频/功放:歌航42功放/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卡罗拉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