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汽车音响发烧改装 正力车福确保无损音质精准传达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15 15:57    浏览量:6496

本田CRV在车友圈的热度很高,说明其品质与品牌都得到车友的信赖与认可,但也有不少地方让车友们吐槽,争议最多的就是隔音音响,对于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本田CR-V车主而言,让车内散发出高品质的声音才是最高的享受和追求。

前声场选用惠威ST600高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选用惠威ST600套装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选用惠威ST600C同轴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喇叭安装细节:美音圈有效阻止喇叭声音消散,防水垫防止喇叭进水。

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减振处理,抑制车门共振,阻隔噪音传递,创造良好的声场环境。

惠威PXA-406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车内空间。

爱威8寸备胎炮隐藏式安装在后备箱,不占用车内空间。

调音对于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非常关键,他让声音拥有动人的氛围感。

为了确保整套发烧系统能有稳定发挥,采用了全套的正力车福发烧线材来无损传输。而全车的用电安全则交给正力车福一出一保险丝盒。关键时刻保障全套音响器材的安全,用电、嗨歌全程无忧。

本田CRV音响与隔音施工改装完成后原位复原,用肉眼看不出有任何改装过的痕迹!不仅隔音效果有了很大的改善,还使音响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整套音响系统效果展现出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低频饱满醇厚,细节层次清晰。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要改善汽车音响的音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因为汽车音响区别与家庭音响,汽车音响对技术的要求高得多,不仅需要好的器材搭配,更需要好的施工和精准的调试。

本田CRV配置信息如下前声场:惠威ST600套装/低音:爱威8寸备胎炮/后声场:惠威ST600C同轴/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功放:惠威PXA-406功放/线材:正力车福纯铜线材、保险丝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 惠威 正力车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