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60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全频单元出声听感意犹未尽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8 09:54    浏览量:6859

雷克萨斯ES260原车音响的音质说不上难听,但总是给人听腻的感觉,这就是由于对音乐细节表现不足,声音的乐感、韵味不足导致。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喇叭的品质也较差,所以整体的播放效果就很一般。车主是一个有着浪漫情怀的人,对音乐的品质也有着较高的需求,希望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好的享受。

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awave音响品牌不仅品质很好,也被网友们给予了高性价比的赞誉。于是通过预约,车主来到了龙岩车音缘进行awave音响的升级。根据车主的喜好,龙岩车音缘的改装技师在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进行分析后,为这台雷克萨斯ES260量身制定了awave音响的升级方案。

这台雷克萨斯ES260的原车音响品质不好,从它喇叭的质量上就能看出一二。原车喇叭从里到外透露出廉价的塑料感,音盆振膜和背部的磁铁线圈都十分简陋。而且原车在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也很不到位,会使噪音对喇叭的工作造成极大的影响。于是,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位置的噪音,给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爱威KING62C全频喇叭。这套爱威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音质清晰透亮,特别是在细节的表现清晰而丰富,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出色的原声再现效果。并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再搭配史泰格BZ40D同轴喇叭在后声场的补充,能够让声音表现更加丰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弥补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细节缺失,而且与前声场喇叭相同的品牌组合配合更加默契。再添加一台史泰格ST202功放提供充沛的功率,让喇叭发挥更出色。

最后,技师在尾箱位置,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来福P1-1X10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浑厚有力、感染力十足。

通过对音响系统的调试后,这套awave音响组合配合更加默契,音乐的细节清晰、层次丰富,声音的听感立体饱满,现场感强,能够给人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爱威KING62C全频喇叭/后声场:史泰格音响BZ40D同轴/处理器:爱威dsp6v2/功放:史泰格ST202/低音:来福P1-1X10/隔音:大麦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克萨斯ES260 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