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打造整车环绕听音体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30 10:54    浏览量:5850

音乐让人轻松、愉悦,给人幸福的感觉,懂得享受音乐的人才更懂得享受生活。这位本田雅阁的车主对原车音响的品质不是很满意,感觉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车主内心也是渴望体验到好音质的,平时也经常浏览音响改装的帖子和论坛。通过了解,对意大利史泰格音响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于是通过网上的预约,来到了对史泰格音响有着丰富且专业改装案例的信宜公元前車內音樂做进一步了解。

得知车主是冲着史泰格音响来的,信宜公元前車內音樂的技术顾问也赞叹车主有眼光,意大利史泰格音响器材的品质、质量和口碑都非常出色,不论是入门者还是音响发烧友,都对史泰格音响十分认可。于是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在试听后车主也表示非常满意,马上就决定升级这套音响组合。

车主追求音乐的原汁原味,于是在前声场选择了这套史泰格STEG 狮子座LEO650c,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声音干净、干脆,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而且细节清晰、丰富,弹性十足,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音乐原声。并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配合高音喇叭专用无损安装罩,在技师细致的安装处理下,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

之后技师将中置环绕喇叭升级为史泰格STEG MS中音喇叭,它能够分担前声场中频的发声,并且形成环绕式的听觉体验,不会因为座位的不同导致听感变差。再搭配一套史泰格STEG MS650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可以让声音的细节、层次更加饱满,让声音的立体感更强、现场感十足。

声场喇叭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对汽车进行了全车悍虎蓝钻系列顶级隔音升级,有效解决了噪音问题,为车内带来安静舒适的聆听环境。并且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爱威AWAVE 智能调音DSP功放处理器,对音源优化,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史泰格喇叭的品质精良,再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精心施工和专业的调试后,这台本田雅阁的音响品质得到了飞一般的提升,甚至远远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而且全车无损改装,这也让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史泰格STEG 狮子座LEO650c/后声场:史泰格STEG MS650同轴喇叭/中置环绕:史泰格STEG MS中音/功放处理器:爱威AWAVE 智能调音DSP/全车隔音:悍虎蓝钻系列顶级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雅阁 史泰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