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发烧三分频细节出众听感自然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05 11:07    浏览量:6413

福特福克斯是一款非常热销的紧凑型车,其外观时尚运动,操控性能十足,各方面表现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车内的音响系统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声音平淡没有特色,车主来到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

首先门板隔音必不可少,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门板进行了两层隔音处理,将门板打造成密封的箱体,降低门板共振和风噪的传入,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前声场升级诗芬尼S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从用料、做工都遵循了极佳的品质,将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高中低三频均衡,精准还原音乐细节,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音效果。

原车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安装一台卓梦10W4D超低音单元,增加声音的下潜力度,使低音量感更足,声场更具有氛围感。由一台诗芬尼95.4四路功放,为超低音带来更强的推动力。

最后安装一台诗芬尼BO8专业DSP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同时进行精准调音,增强声场的声音解析力和表现力。

此次改装一套非常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三频均衡,加上超低音的补充和处理器的音源处理,营造出真实自然、立体饱满的音乐现场,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福特福克斯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3三分频喇叭/超低音:卓梦10W4D超低音单元/功放:诗芬尼95.4四路功放/处理器:诗芬尼BO8专业DSP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福克斯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