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4.1声道系统满足烧友挑剔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4 11:01    浏览量:6176

奥迪A7是一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跑,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之美,车身的线条非常的流畅,整车个性鲜明,极富张力。内室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汽车的视觉延伸好,为车主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只是音响表现稍逊,车主决定做彻底的升级。

改装之前,要为车门进行四门双层隔音。在行车途中,车内外环境的繁复变化无疑是纯净音效的巨大挑战,而音响改装前期的车门双层隔音则可以防止车门共振,加固车门结构,增强车门的密封性等,为喇叭营造一个出色的环境。

前声场选择安装一套诗芬尼新威望三分频,在意大利本土研发生产而成,100%的意大利原装进口,没有配置分频器,可见这款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的主动三分频改装玩法。高音单元采用了1.1寸大尺寸丝膜球顶振膜,表面涂抹了灰色的特殊阻尼液,高频响应极为柔顺自然。

6.5寸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和碳纤的混纺音盆,振膜背面涂抹了特殊涂层以增强阻尼,在中低频的还原表现上更加醇厚温暖。3寸中音单元,采用了与中低音单元相同的材质和结构设计,这样中频能够与中低频有相同的音色,使得三分频整体的音质表现更为浑然天成。

诗芬尼S30中置喇叭的增加让声音更加的充实,密度质量都会有提升,就像歌手拔下话筒走到了舞台前一般,充满了真实感。

后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一套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瞬态反应灵敏。也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互补,让音乐展现更加到位。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安装方式灵活,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的后声场,满足车主对安装的无损需求。

为了弥补原车低频缺失和破响的困扰,搭配了一只诗芬尼备胎低音炮,它的外形设计合理,将其安装在备用轮胎的中间刚好合适;低频下潜力度深,弹性十足,自带独立功放,进行调音后,效果奇佳,完全能够满足车主对低频部分的需求。

功放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肩负着为喇叭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能保持正常、良好的工作状态。此次奥迪A7改装的音响系统中一共有3台诗芬尼功放来推动,为了不占用车内空间,技师决定把2台功放和阿尔派A09都设计安装在后排座椅靠背,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又方便调试,更加高效的提高了音质。

在音源端,技师为添加了一台阿尔派X09,在音频信号的处理上,X09采用Hi-Res 数字信号主机,支持96kHz至192kHz/24Bit声音的硬件解码,确保高保真音源的完美还原。并且具有调音功能,可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曲风格需求。

奥迪A7音响改装配置音源:阿尔派X09/前声场:诗芬尼新威望三分频/后声场:诗芬尼S65两分频/中置:诗芬尼S30/低音:诗芬尼备胎低音/功放1:诗芬尼MA130.4/功放2:诗芬尼MA130.4/功放3:诗芬尼MA90.2/四门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7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