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改装意大利STEG汽车音响 发烧4.1声道系统好听不失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7 10:54    浏览量:5927

兰德酷路泽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它的车身高大,线条硬朗,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威猛。除此之外新一代的兰泽酷路泽,还在汽车的底盘、悬架以及系统配置方面,做了更近一步的升级,使得整车在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

这台兰德酷路泽的车主,之前并无任何的改装经验,对音响知识的了解也非常的简单,车主原本也并未想过要给爱车做改装升级。一次在搭乘朋友同款车型的时候,看到朋友做了音响改装升级,听歌的时候发现魅力十足,十分的诱人。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车主专程来到福建龙岩车音缘,给自己的爱车也做了改装升级。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STEG ME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的松压纸质音盆,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沉稳有力,弹性极佳;中音单元音色饱满,而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则让音乐通透亮丽。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STEG ME650C,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展现不够到位。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主机更换成了日本先锋DEX-P99RS主机,它的兼容性好,适合用来播放各种类型的音乐。而awave爱威DSP6-8音频处理器的添加,则可以对音源做进一步的优化,让音频信号更为出色。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T1D412超低音单元,让音乐的量感更足,立体感更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功耗比较大,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功放,分别用来推动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单元,以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稳定。经过合理设计以后,改装技师将功放和超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具有极佳的稳定性,即便是在大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情况出现,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兰德酷路泽配置清单主机:日本先锋DEX-P99RS/前声场:意大利STEG ME650C三分频/后声场:意大利STEG ME650C/功放:意大利STEG K402   意大利STEG K402   美国来福T1500-1BDCP/音频处理器: awave爱威DSP6-8/低音:美国来福T1D412/电熔;捷宝电容/线材:捷宝GP3/隔音:大麦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