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听感更震撼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31 10:01    浏览量:6150

宝马5系宝马家族中的旗舰级车型,它继承了宝马家族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这样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搭配有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整车在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理想,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理想听音体验。

宝马5系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力,层次感混乱,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宝马原车的音响效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福建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宝马BM45C套装喇叭,它的中频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尤其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高音单元清晰亮丽,自然通透,有效弥补了原车在高频部分的不足。原车的中低音单元,也更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宝马BM8 ,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强劲有力,给人的震撼力很强。

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宝马BM25套装喇叭,安装在了汽车的后挡板处,这既可以让后排乘客近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遥相呼应,以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功耗非常的大,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意大利史泰格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为避免占用太多的储物空间,改装技师将功放吊装在了汽车的尾箱。而为了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awave爱威Dsp6 -8音频处理器。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意大利史泰格 ST12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

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更加的完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独特的听音体验。

系统配置主机:原车主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宝马BM8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BM45C     意大利史泰格宝马BM25/功放:意大利史泰格 ST401      意大利史泰格 ST402     意大利史泰格 QM500.1/音频处理器: awave爱威Dsp6 -8/低音:意大利史泰格 ST12/喇叭罩:宝马5系专用高音罩    宝马5系专用低音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