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轻烧9单元畅听靓声回味无穷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31 10:18    浏览量:5860

奥迪Q5L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高端豪车,在音响方面的配置也很不俗,对一般人来说,这样的音质表现是够听的。但对这位喜爱音乐,追求音质的车主来说,这样的音质是满足不了自己的,所以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通过在网上的查询,在众多音响爱好者的推荐下,车主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了解到车主喜欢流行动感音乐,对人声部分要求清晰,音乐氛围感强。根据车主的喜好,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奥迪Q5L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根据车主的喜好和对音质的较高追求,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源自意大利,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对节奏的控制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 特别是人声还原真实自然,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再搭配后声场的禾弦H160套装喇叭,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好听的歌曲,也让声音的前后统一,音乐的听感更加立体饱满。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的问题,在汽车的尾箱底部隐藏安装了一台诗芬尼B08处理器,来优化信号的不足、提供精准调音功能,搭配禾弦A100.4功放输出充足的功率,能够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细腻,并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

备胎的空位中,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芬尼备胎低音,充分利用闲置空间的同时,带来了强劲有力的动感低音,能够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音响升级完成后,通过技师专业的复原,车内内饰看不出丝毫的改动,而且对器材的隐藏安置也很好的利用了平时用不到的闲置空间。最重要,是音质的提升非常显著,无论是声音的细节、听感,还是整体的氛围感都表现出色,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音响升级改装配置处理器:诗芬尼B08/前声场:诗芬尼S62/后声场:禾弦H160/功放:禾弦A100.4/低音:诗芬尼备胎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L 诗芬尼
0